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健康襄阳

四家卫生院通过襄阳首批胸痛救治单元授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09:4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邹凯)9月19日上午,襄阳市首批胸痛救治单元授牌仪式在襄阳市中心医院举行,枣阳市琚湾镇蔡阳卫生院、枣阳市琚湾镇中心卫生院、老河口市仙人渡中心卫生院、老河口市孟楼中心卫生院成为首批通过胸痛救治单元现场验收的单位。

授牌现场。  通讯员 供图

据介绍,胸痛救治单元是急性胸痛网络化救治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胸痛救治单元的规范化建设旨在提高基层医务人员对急性胸痛的认识和救治能力,对急性胸痛患者的快速识别、早期诊断、早期治疗具有重要意义,能够尽可能地降低时间延误,提高急性胸痛患者尤其是高危患者的救治成功率,有效降低致残率及死亡率。

襄阳市心血管病防治中心将坚定不移地持续推进“323”攻坚行动,大力推动胸痛中心及胸痛救治单元建设工作,将陆续进行后续批次胸痛救治单元的验收认证工作,力争使更多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成规范化的胸痛救治单元,为襄阳市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