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新成立!襄阳市供应链物流行业“大家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17:1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龚晓雪、黄瑜)为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新就业形态行业的健康和谐发展,在襄阳市总工会的指导推动下,襄阳市供应链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于9月21日正式成立,覆盖襄阳风神物流有限公司、襄阳襄管物流有限公司、东风襄阳物流工贸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职工千余人。

襄阳市供应链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现场。通讯员 供图

供应链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上,相关领导宣读了襄阳市总工会《关于同意成立襄阳市供应链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批复》,并按照工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襄阳市供应链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襄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魏玮对联合会的成立致以热烈祝贺,并向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给予启动工作经费。

襄阳市总工会给予启动工作经费。通讯员 供图

魏玮表示,襄阳市供应链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是我市交通行业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一件非常重要又有意义的大事,工会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团结带动广大职工群众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企业可持续发展而建功立业,更好地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

襄阳襄管物流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刘臣当选为襄阳市供应链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首届主席。他表示,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并通过劳动竞赛、技能比武、职业培训等形式,提高职工的技能水平和企业生产能力,为他们提供更加精准、贴心的工会服务。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