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襄阳市侨联牵线搭桥助力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17:1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赵舒妍)9月21日下午,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陪同澳洲华侨张涛先生一行到谷城县,就张涛先生创办的海南康恩倍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拟在紫金镇投资中草药康养产业项目进行考察洽谈。

张涛先生一行和谷城县委书记黄克立等县领导进行了友好洽谈,介绍了中草药、芳香植物种植及康养产业项目投资计划,表达了寻求合作意愿,希望谷城县委、县政府给予支持。

黄克立对张涛先生一行表示欢迎,对市侨联积极牵线搭桥助力谷城招商引资表示感谢,现场推介了谷城县产业发展规划,对海南康恩倍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拟在紫金镇投资中草药康养产业项目表示大力支持,并安排谷城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县招商专班积极做好对接服务,尽快促成项目落地。

随后,张涛先生一行实地走访谷城县紫金镇,对拟投资项目进行考察选址,并参观紫金镇中草药种植基地,双方就深化合作、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