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执法办案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16:0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子豪、郭雪)为着力提升系统执法人员药化械检查技能和办案能力,9月16日上午,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全市系统法律法规知识暨执法办案技能竞赛。

考试内容主要涉及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执法知识、案例分析等。通讯员供图

此次竞赛由该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组织承办,按照严肃认真、务求实效、公开公正原则实行线下闭卷考试。参加竞赛人员共41人,分别是由系统各基层单位在从事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督执法工作的人员中推荐产生。考试内容主要涉及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执法知识、案例分析等。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独立思考作答,展现了市场监管队伍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良好形象。

此次竞赛旨在提升系统干部执法办案能力,同时,通过竞赛选拔发现优秀人才代表襄阳参加全省药化械法律法规知识暨执法办案技能竞赛。通过此次竞赛,在系统掀起了学法、用法的新高潮,提升了执法人员执法办案能力。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