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在省运会空手道比赛中 襄阳市选手勇夺八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08:59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彭艺唯 通讯员苏钰媛)9月23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在省运会青少年体育类(体校组)空手道比赛、社会俱乐部类空手道比赛中,我市选手夺得8枚金牌。

“空手道比赛分为型和组手两个小项,型是打固定套路,组手是选手之间的对抗。选手在赛场上比赛,教练在赛场边指挥,所以空手道比赛是对选手实力、教练临场应变能力的双重考验。”襄阳市空手道队领队刘艳丽说,此次代表襄阳参赛的选手年龄在11岁至17岁之间,均接受空手道训练5年以上。

17岁的马俊琦今年读高三,身材高大健硕,之前他的体重为两百多斤。为了把体重降下来、把体能提上去,他每天下晚自习后跑步一小时。15岁的王彦入今年读初三,也在坚持训练,在近几年的全省空手道锦标赛中,每年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刘艳丽说:“不少像马俊琦、王彦入这样在省运会上夺得金牌的选手,都是会学习、会训练的‘全能冠军’!”

【责任编辑:张世鑫】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