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中国红” 耀全城 襄阳城区升挂2万余面国旗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09:02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丽 席连杰 徐昭 全媒体记者张嫚】国庆佳节即将到来,城区主次干道、桥梁、高速出入口、城墙,纷纷升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烘托出浓浓的喜庆氛围。9月26日,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委了解到,今年城区将升挂2万余面国旗迎国庆,进一步增强全市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这几天天气不错,我们升挂国旗的速度很快,预计9月28日之前全部完成。”在樊城区汉江路升挂国旗现场,负责人张浩说。记者看到,两名工人一组,动作麻利地将“工”字型国旗安装在路灯灯杆上。

在襄城区东、西街,沿街商户也纷纷在店头挂上五星红旗,三三两两的游客走过,鲜红的国旗映衬着仿古建筑,显出一片祥和热闹的氛围。

为规范升挂、展示国旗,今年仍然采用“工”字型和“V”字型两种造型。视野开阔、无树木遮挡的路段使用“工”字型,如沿江大道、滨江大道等;树木较为茂盛路段使用“V”字型,如长虹路等。

按照统一部署,城管、文旅、住建、城运中心、城区街道办等单位各司其职,负责国旗升挂和保障工作。

市城管督察大队抽调专人成立国旗维护督导工作专班,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责任单位进行整改,做好国旗悬挂期间的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张世鑫】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