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不动产登记启用 “电子发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10:07 来源: 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通讯员杨安赟 马超 记者丁心栓)9月21日,到襄阳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业务的群众发现,办理不动产登记在综合受理窗口就可完成扫码缴费,现场产生电子发票,不用再到登记发证窗口缴费了。当天80多名办事群众体验到电子发票的快捷和便利,标志着电子发票在襄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成功“落地”。

“电子发票”是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与纸质发票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同时具有更高效、更便捷、更节约、更安全等特点,避免了遗失、损坏等问题。受理的登记业务缴费后不再打印纸质票据,由申请人扫码进入电子票夹小程序,即可获取电子票据。

一张电子发票,不仅是智慧登记的技术成果,更是襄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用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体现。下一步,登记中心将继续加强政策宣传和操作辅导,收集好建议与需求反馈,持续做优做细服务,推动“电子发票”精准落地和全面应用,逐步实现不动产登记服务无纸化、数字化、智能化,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登记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张世鑫】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