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老河口警方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书画创作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17:0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易继宏)9月28日,笔者从湖北省老河口警方了解到,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 9月23日,老河口市公安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书画创作评比活动。

活动现场,老同志们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以书画传承红色基因,以笔墨书写警营故事,用独特的视角和艺术手法,展现老干部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当日,共创作了《岁岁平安》《清韵》等绘画作品26幅。现场还邀请了在职民辅警书画爱好者,一同探讨书画文学评比。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离退休干部感受了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生活乐趣,展现了新时代老干部老骥伏枥、壮心不已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