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襄阳市樊城定中门派出所对辖区行业场所进行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17:0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周晓晨)为全面强化对行业场所的管控能力,9月27日,襄阳市樊城定中门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寄卖行及金银珠宝店进行全面摸排检查。

行动中,民警重点检查寄卖行资质材料和工作台账,对其经营范围、登记情况进行核查,并对商户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引导商户自觉规范经营。针对金银珠宝店,民警实地查看了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对从业人员进行了安全宣讲,提醒安保人员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摸排检查行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行业场所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规范经营意识,为营造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