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枣阳举办纪念“9.28孔子诞辰日”全民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17:0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艳峰 付建华 唐天红)9月27日,由中共枣阳市委宣传部、市全阅办、市委文明办主办,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文联、市图书馆、市新华书店承办的枣阳市“品读国学经典 弘扬传统文化”纪念孔子诞辰2573周年全民阅读活动在枣阳市中兴学校举办,来自枣阳市中兴学校师生及社会各界近2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中兴学校100多名中学生着汉服、正衣冠、拜孔子,共同吟诵经典《论语》,以学生诵读古代经典名篇、传承古典礼仪等形式展示国学文化,拉开此次活动序幕。

随后,枣阳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与学生交流《道德经》《论语》《大学》《弟子规》等经典国学名著。推荐学生“扫码看书,全城共读”数字阅读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阅读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中国历史传统文化,弘扬儒家传统思想,增强文化自信,营造“书香枣阳”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