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襄阳市首届职工书法美术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17:0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李秋晨 通讯员 黄瑜)9月29日,襄阳市举办了首届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的职工书法美术展开幕仪式。 

本次活动由襄阳市总工会、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从“五一”劳动节正式启动,至今历时4个月,共征集全市各行业职工和专业艺术家386人精心创作的艺术作品413件。通过筛选,最终展出作品150件,其中专门为襄阳市全国劳模、大国工匠等先进职工创作的10幅肖像作品也列入展览。 

本次展览紧扣主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示了襄阳市各行各业干部职工在奋力打造汉江流域高质量发展标杆城市,加快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中的主人翁风采。

据悉书画展将持续至10月下旬,10名先进职工的肖像作品将被襄阳市工人文化宫永久收藏。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