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襄阳樊城区百姓宣讲走进中原铁路社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17:5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李蔚东 通讯员 雷柏超)9月29日,由中共襄阳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樊城区委宣传部、樊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的百姓宣讲活动在中原铁路社区隆重举行。

百姓宣讲活动现场。记者 李蔚东 摄

宣讲现场,6名来自各行各业的百姓宣讲团成员以自己的视角,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台上讲得投入,台下听得认真,宣讲员们用吸引力、感染力和说服力,引得现场听众掌声不断。

此次宣讲主题内容丰富,既有高速交警不忘初心守护百姓平安的励志故事,又有党员干部扎根基层立足百姓为民解忧的暖心故事。故事中的“主角”们在平凡的岗位,用不平凡的作为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践行“强国复兴有我”的使命担当。

据了解,自“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活动开展以来,樊城区委宣传部持续组织优秀百姓宣讲员深入机关、学校、农村、社区、企业、部队、景区、商业中心等开展巡回宣讲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生动讲述党团结带领人民拼搏奋斗、追梦圆梦的故事,弘扬时代精神,讴歌榜样力量,为在襄阳都市圈建设中扛大梁、走前列,奋力谱写“品质都市、美丽樊城”建设新篇章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