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满足市民假期出行需求 途经景区、商圈 公交班次将加密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09:37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赵明星 全媒体记者胡采棣】9月29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为方便市民国庆假期出行,市公交集团综合研判群众需求和公交大数据,重点加密各旅游线路和途经商圈公交班次,日均增加班次186个,日总班次将达到1663个,确保广大市民安全、便捷乘车。

据了解,国庆假期,途经古隆中、华侨城、唐城、鹿门山等热门景区的6路、512路、543路、G02路等公交班次将大幅加密,并按需优化运营时间,与景区开闭园时间无缝对接。

市公交集团还将利用大数据客流分析系统和智能调度系统,实时监控全市公交线网的运力情况,科学灵活调配运力,密切关注双沟、黄龙、峪山、方集、古驿等乡镇专线运营情况,满足城乡群众走亲访友、外出游玩的出行需求。

此外,市公交集团还将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对参与假期运营的运输车辆和应急车辆逐一进行安全检查和全面消毒,协同公安民警对公交车厢进行治安检查,确保市民候车方便、乘车安全。

市公交集团提醒,公交驾驶员在行车中如有损害乘客利益的行为,请准确记录事发时间、车牌号、线路,并拨打投诉电话3458377。市公交集团将认真核查,及时反馈,切实维护广大乘客的权益。

【责任编辑:张世鑫】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