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我为襄阳城市代言”评选活动决赛落幕 超30万人次云游襄阳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09:39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宏良 全媒体记者彭艺唯)携手兴文旅,同心赢未来。11月9日,2022“襄十随神”文化旅游行业群英汇——“我为襄阳城市代言”评选活动决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方琼、任双双、龚智超勇夺前三名,成为“襄阳城市代言人”。

三千里汉江源远流长,孕育了山水名城、传奇襄阳。为进一步提升行业整体信心,深入挖掘襄阳城市文化旅游资源,加快推动我市文化旅游经济复苏,发现和推广一批旅游人才,在展示襄阳文旅产业发展成果、讲好襄阳文旅故事的同时,树立襄阳文旅行业形象,提升“襄阳好风日”城市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在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指导下,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我为襄阳城市代言”评选活动自今年7月正式启动。活动吸引了包括文旅从业者、导游、学生、网络大V、媒体记者在内的近400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10名选手闯入决赛。

决赛通过新华社现场云,襄阳日报APP,襄阳日报、襄阳晚报视频号和抖音号现场直播。选手漫步“智者摇篮”古隆中,展示秀美风景和文化底蕴;登临历经岁月沧桑的襄阳古城,重温金戈铁马、气壮山河的一段段历史……选手们声情并茂的讲述,让大家如临其境。据悉,本场直播吸引超过30万人次观看,众多外地网友通过直播云游“襄阳好风日”。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