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湖北省绿色制造名单公布 襄阳市绿色设计产品数量居首位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09:43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倩 通讯员李明星 李艳)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在省经信厅日前公布的2022年湖北省绿色制造名单中,我市的5家企业6种产品获评省级绿色设计产品,获评数量居全省首位,同时15家企业获评湖北省绿色工厂,获评数量居全省第二。谷城经济开发区获评湖北省绿色工业园区,是全省唯一一个来自县域的园区。

此次公布的2022年湖北省绿色制造名单中,葵花药业集团(襄阳)隆中有限公司、万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葛洲坝宜城水泥有限公司、汇尔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获评湖北省绿色工厂;湖北立晋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华新水泥(襄阳)有限公司、襄阳世阳电机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6种产品获评湖北省绿色设计产品。

截至目前,全市拥有国家级绿色工厂13家,省级绿色工厂15家;国家级绿色产品10个,省级绿色产品6个;国家级绿色供应链1个;省级绿色园区1个。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提升工业企业“绿色指数”,积极构建全市工业绿色制造体系。力争到2025年,创建省级以上绿色工厂50家、绿色产品30个、绿色工业园区2至3个,打造绿色供应链2至3条。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