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召开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工作推进暨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12:18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孙凤玲 通讯员魏登波)11月18日,我市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工作推进暨银企对接会在人民银行襄阳市中心支行召开,市发改委、市地方金融局、襄阳银保监分局、市担保集团分管负责人及全市19家银行、105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据了解,今年来,为切实提升制造业贷款精准性、直达性,市金融领导小组先后印发了重点产业链金融链长制工作方案、考核方案,推动全市金融部门加大金融服务供给力度。市地方金融局在“汉江金服”网上大厅设立产业链金融专区。人民银行襄阳市中心支行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并联合相关部门先后举办专项银企对接活动243场次,解决产业链上企业诉求40余项,指导银行机构对梳理出的1350户先进制造业产业链企业全面对接,提供授信、贷款支持。截至10月末,全市制造业贷款余额达281.66亿元,比年初净增加26.39亿元,同比多增4.24亿元,有效满足了制造业企业融资需求。

会议现场还举行了银企对接活动,农行襄阳分行等7家银行为襄阳光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8家制造业企业现场签约授信15.53亿元。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