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神龙汽车襄阳工厂:414名员工闭环生产赶订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09:27 来源: 襄阳日报

11月24日,神龙汽车襄阳工厂发动机生产线满负荷生产。全媒体记者 杨柳 黎贵波 通讯员 朱亚丽 摄

通讯员 朱亚丽 王懿 全媒体记者 杨柳 黎贵波

一声号召,414名员工完成集结。每天确保438台发动机按时交付神龙公司武汉、成都整车工厂,2000余件变速箱差壳、齿圈等零件出口欧洲。

“疫情面前,一切行动听指挥!”11月21日中午12时50分,神龙汽车襄阳工厂厂长戴天华向全体员工发出闭环生产集结动员令。

下午3时,414名员工安排好家中事宜,背起行囊,冒着小雨,返回厂内。人员到岗、物资到位、有序开展核酸检测采样——一切按照闭环生产管理应急预案进行。

生产不能耽误一分钟。“这么快完成集结,是因为高新区各部门的大力保障,神龙人有保生产、保交付的信心和决心。”工厂安全环保主管刘辉说,如果全员居家,生产线停转,供应链中断,出口订单流失,四季度目标任务难以实现,损失不可估量。

“我是共产党员,我打头阵。”装配线返修技工陈强,凭借扎实的技能和丰富的生产经验成为顶岗“主流”,发动机缸盖总成吊装、正时系统装配、线束插接、质量门台架试验,一人承担多种“角色”。变速箱分厂热处理车间,由于炉子操作技术要求高,人员最紧缺,年近50岁的霍纪成一人挑起这个重担;齿套线作业指导员刘新,一人撑起一条生产线,13道工序,一天穿插作业3万步……

神龙汽车襄阳工厂闭环生产按下“快进键”。

这几天,为确保订单按时交付,神龙汽车襄阳工厂各主要生产线开足马力,发动机生产线11月将突破13000台的生产目标;变速箱差壳生产线已完成两集装箱的交付,正全力冲刺月产3万辆份的目标;齿轮生产线“火力全开”,确保12月5日前4700辆份出口订单交付……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