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襄阳分会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09:24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倩 通讯员李艳)近日,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襄阳分会场活动举行。副市长付劲松参加活动。

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襄阳分会场活动以“襄遇5G 智创未来”为主题,充分展现数字化转型趋势下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的美好图景。此次大会首次在襄阳设置分会场,旨在最大限度发挥大会对湖北5G+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宣传带动作用,强化区域协同发展。

付劲松说,当前,襄阳正按照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探索以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为路径的中国式现代化襄阳实践。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襄阳将扛牢责任,抢抓机遇,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发展数字经济,推动新型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互联网深度融合,促进传统工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新业态、开辟新赛道,着力建设制造强市、网络强市、数字襄阳,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做强产业支撑,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襄阳实践注入新动能。

此外,活动上还举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襄阳签约项目56个,总投资158.76亿元。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