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6小时破获系列“砸车窗”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09:37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伟 周胤伍 全媒体记者黄金晶】“警察同志,我停在路边的车被砸了,车里的贵重物品被盗!”11月25日,庞公派出所陆续接到4起“砸车窗”盗窃报案。车主均反映,私家车车窗被砸,车内现金、银行卡、烟酒等被盗。11月28日记者从襄城警方获悉,此案已成功告破。

以上案件发生后,庞公派出所迅速将情况上报襄城区公安分局。襄城区公安分局“情指行”一体化实战中心立即启动综合研判。经过分析,民警判断这4起案件极有可能是同一伙人犯下的系列案件,并很快锁定了3名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

11月25日中午,民警火速赶往樊城区某电竞酒店开展抓捕。狡猾的嫌疑人一直在酒店房间窗口处“望风”,发现民警到来立即逃跑,不料民警早已在四周布控,走投无路的3人最终在酒店天台上被全部抓获。与此同时,嫌疑人盗取的现金、银行卡、烟酒、无人机等也全部被追回。此时,距离市民报案仅过去6个小时。

嫌疑人交待,当天0时至3时许,他们一行人为“找点钱花花”,沿庞公路、汉唐大道一带连续作案4起。每当在路边找到目标车辆后,一人望风,其余人员用砖头砸碎车窗玻璃,合作实施盗窃。作案时,他们戴着帽子和口罩刻意遮挡面容,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就把3人抓获归案。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市民要尽可能在有人看守的停车场或有路灯及监控的停车位停放车辆,切勿停放在阴暗偏僻处;不要在车内放置现金、手机、钱包、高档烟酒、名贵首饰等贵重物品,如果发现车内物品被盗,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