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小区“微”力量 汇成“大合力”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09:22 来源: 襄阳晚报

党员志愿者慰问独居老人全媒体首席记者李兴会摄

本报讯【通讯员龚樊 全媒体首席记者李兴会】在清河口街道清河桥社区,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身披“志愿红”,守在第一线,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维护秩序,为居民采买物资……他们就是为群众提供各种服务的志愿者。

11月29日上午,章俊峰穿着红马甲,拿着小喇叭在小区里巡逻。他是一名退役伤残军人,仍然主动请缨参加社区巡逻队。

独居老人总是令基层工作人员牵挂,小区志愿者每天都会打电话,并上门关心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

在疫情防控中,志愿者们始终和社区工作者一起,坚守一线,携手同心,用有温度的服务帮助居民解决各种困难。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