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332家企业获评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09:31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詹清贵 全媒体记者张嫚)近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在日前揭晓的湖北省第十六届(2020—2021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中,襄阳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332家襄阳企业上榜。

今年8月,市市场监管局公布了襄阳市2020—2021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479家,并择优推荐342家企业参加湖北省第十六届(2020—2021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布活动,最终332家襄阳企业上榜。

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申克庆表示,被认定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反映了企业拥有良好的经营效益、信用状况和合同管理体系,体现了政府部门、社会各界对企业在依法经营、诚信履约、社会信誉等方面的肯定和认可。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