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首届儿童友好公益绘画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09:39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阳静 全媒体记者王世翠)昨日,由市妇联、市委文明办主办,襄阳华侨城承办的“儿童友好我先行,共绘文明襄阳城”2022“华侨城杯”儿童友好公益绘画大赛正式启动。据悉,这是襄阳首届儿童友好公益绘画大赛。

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倡导儿童友好理念,推动襄阳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构建家庭、学校、社会共育环境,提升城市精神文明高度,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襄阳华侨城定位于“优质生活创想家”,落户襄阳以来,占位城市运营商,着力于产业发展、城市文化品位提升、优质居住板块打造,打造充满人文关怀、文化艺术、自然生态、友好和谐的幸福生活。作为首个把儿童友好建设纳入顶层规划的开发企业,华侨城不断丰富儿童友好的理念和内涵,致力于为孩子们的优质成长服务。此次活动是襄阳华侨城在儿童友好领域的又一次深入,希望能以实际行动以及项目建设中更具体的生活配套、成长权益,为襄阳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参赛作品为积极健康的绘画作品即可,对题材、形式、技法等不做特殊要求,将评选出一等奖50名,各奖价值672元的云海汤泉2大2小套票;二等奖100名,各奖价值460元的奇幻谷门票2张;三等奖200名,各奖价值268元的奇趣童年2大1小家庭套票;优秀作品奖300名,各奖价值88元的华侨城文创大礼包;最佳人气奖100名,各奖奇幻谷门票一张;最佳组织奖10名,各奖价值198元的云海汤泉门票一张,同时颁发荣誉证书。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会集中展示义卖,义卖所得将捐赠给市慈善总会“向阳花”爱心基金。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