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2022年度湖北省“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09:33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孙修廷 通讯员刘书延】12月5日,记者从市委文明办获悉,近日省文明办发布2022年度湖北省“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名单,湖北文理学院附中的曾美君上榜。

今年15岁的曾美君受父亲影响,经常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曾美君表示,志愿服务活动开阔了自己的眼界,丰富了自己的阅历,是成长道路上的一笔宝贵财富。2019年,曾美君在放学回家途中听到几人在聊销赃难的话题,感觉很可疑,回到家便告诉了父母。一家三口及时报警并赶赴现场协助警方将几人抓获,民警当场查扣被盗电动车一辆。

曾美君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已有五年之久,不仅投身校外志愿服务,还积极参加校内公益活动,捐赠零用钱,慰问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并将获奖书籍捐给市儿童福利院。

曾美君的一个同学不小心崴了脚。每天放学后,曾美君都主动将该同学的书包从六楼提至一楼。不少同学在曾美君的影响下,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奉献爱、传递爱。截至2022年8月,曾美君个人公益服务时长达500多个小时。

曾美君曾先后被评为“向阳花开书香少年”、襄阳市“新时代好少年”等。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