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平安襄阳

砸车窗盗窃团伙开豪车作案 老河口警方:人已抓获 车是租的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15:2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博 程洪佳)12月27 日,湖北老河口警方破获一起开豪车流窜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抓获涉案嫌疑人3名。

25日,北京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停在路边的奔驰越野车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经缜密侦查,在作案现场逗留过的一辆宝马轿车进入民警视野。经查证,这辆车属于一家汽车租赁公司。该公司称,一个多月前,一名年轻男子租用了该车,从未拖欠租金。民警通过预留信息找到租车人王某,后抓获王某的同伙张某、刘某,三人对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原来,此前在外做修车学徒的王某,看到别人开豪车十分有面子,自己回家时便租了一辆宝马车。在朋友张某、刘某的吹捧下,王某渐渐迷失了自己,用起钱来变得大手大脚,三人不久便花光了积蓄。习惯过“有面子”生活的三人,便一起盘算来钱办法,最终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警方提醒:年关临近,一些“爱面子”的人会不安分起来,大家要将车停在有人管理的地方,车内勿存放贵重物品。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