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平安襄阳

老河口警方帮助走失老人腊八团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17:1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洪淼、袁本武)12月30日正值腊八节,湖北老河口警方及时救助一名83岁老奶奶,使其在腊八节重回家人身边。

30日晚8时,老河口孟楼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在镇熊河村2组有一名年迈老人坐在路边,疑似走失。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只见一名老奶奶衣着单薄,蜷缩在路边。民警见状立即将老奶奶搀扶上警车,打开空调供其取暖,同时向附近村民借来棉衣为老奶奶穿上。

民警试图询问老人的详细情况,可老人年事已高,语焉不详。民警从口音得知,老奶奶应该是河南人,于是驱车几十余里来到相邻的河南省孟楼派出所。通过河南警方的技术比对和多方协调,最终联系上老人的儿子。

原来,老奶奶姓赵,今年83岁,是河南林扒镇人。12月28日上午离家后便杳无音信,家人着急不已,多方寻找未果,没想到竟从河南走了几十余里到了邻省。

“真是多亏了人民警察!”在派出所,赵奶奶的儿子看到母亲平安无事激动地向民警表示感谢。民警也叮嘱其家人要给予老人更多关注,避免走失情况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