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平安襄阳

襄阳一男子醉驾遇民警临检 冲卡追尾终被抓获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17:1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刘晨光)2022年12月29日晚9点左右,高新公安分局紫贞平台正在樊魏路开展年关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一辆灰褐色小轿车行进至卡点时突然加速,准备闯卡逃避检查,不料与前方车辆发生追尾,被民警现场查获。

经查该男子姓杨,民警上前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时,一再表示没有饮酒,并6次表演“假吹气”,企图蒙混过关,最终在民警喝止下完成吹气检测,酒精检测结果为136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询问,临近年关杨某便与朋友相邀聚会吃饭,席间喝了2两白酒,酒后自觉离家近,便想着自驾回家。行进至樊魏路,见前方民警夜查酒驾,开始想调头逃走,但处于车流中间不好行动,便想着冲卡,不想慌不择路与前方车辆发生碰撞。

目前,杨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相关规定,将予以吊销驾驶证、禁驾5年,同时追究刑事责任,其对他人车辆造成的损失,也将全额赔偿损失。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