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平安襄阳

襄阳一男子一年内两次醉驾被查 将难逃从重处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17:1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刘晨光)2022年12月29日晚8点左右,高新公安分局紫贞平台民警在樊魏路开展酒醉驾查处行动时,一浑身酒气的男子引起民警注意。经现场吹气检查,该男子酒精含量为163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1月2日,经抽血检测,醉驾男子武某血液乙醇含量为15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而其也不是第一次醉驾,并被判处过缓刑。

据调查,男子姓武,当晚7点多,武某与工友干完活,便想小饮一杯。酒后觉得工地偏僻,武某自行开车准备到大路后再叫代驾,不料被警方当场查获。而同样的醉驾行为,在2022年4月也曾发生在武某身上,并被樊城区人民法院判处缓刑 。

时隔8月,武某再次醉驾,其犯罪行为将难逃从重处罚,或将面临牢狱之灾。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