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平安襄阳

南漳警方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17:1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谢博闻、朱美陈)近日,南漳县公安局武安镇派出所主动出击,抓获吸毒人员2名。

12月30日,南漳县公安局武安镇派出所民警通过案件深挖,线索研判,发现李某、许某涉嫌吸食毒品,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前期的广泛线索摸排,武安镇派出所办案民警研判嫌疑人日常生活落脚点,发现吸毒者李某、许某经常出没在襄阳市樊城区某小区附近,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采用传统的蹲守方式,在李某和许某居住的小区周围,进行警力布局,最终在其居住的房屋内顺利将二人抓获。

经审查,李某、许某如实交代了今年8月两人曾在樊城区织工路某宾馆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目前,李某、许某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