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平安襄阳

雪如期而至 高新警方彻夜巡查全力保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5日16:5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刘晨光)1月14日小年当晚,2023第一场雪给襄阳晕染上银装素裹。为保障在市民在雨雪天气下出行安全,襄阳高新公安紫贞平台启动雨雪恶劣天气应急交通管理,全员上岗,在桥面。主干道等易结冰路段,提前部署除冰工作,当好人民群众安全的“护航员”。

高新警方提醒车主减速慢行。通讯员 供图

根据天气预报情况,紫贞平台提前三天对巡查警车进行了全面检查,备齐除雪铲、草垫、食盐等除雪物资。当晚9点,随着雪势增大,路边开始积雪。平台警力分4组,前往长虹路彩虹桥、中原路大吕沟桥、汉江北路王寨桥、清河三桥等易结冰的路段再次开展除冰检查工作,并在沿途路段设置安全提醒点,对过往车主逐一告知路况,提醒减速慢行。

为全力做好疏通保畅工作,平台将警力分成三班,由平台大队长汪洋、副大队长刘黎明带队,彻夜巡查值守。当晚,辖区主要路段未发生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