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平安襄阳

樊城定中门派出所开展反诈防盗宣传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16:4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周晓晨)岁末年初,为进一步加强防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1月17日,樊城定中门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社区开展防盗和反诈宣传,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

活动中,民警根据最近案发规律和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采取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宣讲的形式进行反诈宣传,告知居民最近常见的诈骗手段,提醒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范各类信息,一旦遭遇诈骗及时报案,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配合打击犯罪,最大限度减少自身财产损失。随即民警走街串巷,在三车停放点仔细检查电动车是否上了大锁和把锁,并对来往居民宣传很多电动车的丢失原因都是大意没有上锁,一定要注意保护个人财产安全,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检查电动车50余辆,提醒来往群众150余人,助力百姓度过平安年、幸福年!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