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平安襄阳

墨香溢警营 寒冬送温情丨东津分局组织开展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16:4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杜忠华)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传达组织关爱,激发队伍活力,1月16日,东津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迎新春写春联活动,活动邀请了辖区知名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参加。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海斌,政委余达勇利用工作间隙到活动现场进行观摩指导,分局各单位民辅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局领导与参加活动的老师和民辅警代表合影留念。通讯员 供图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在分局会议室中央,桌子依次排列整齐,大红宣纸、镇尺、笔墨砚台一应俱全,老师们凝神聚气、挥毫泼墨、倾心创作。一幅幅或刚劲有力,或潇洒飘逸,散发着清新墨香,寓意着美好愿景的春联和福字相继展现在大家眼前。分局民辅警代表们簇拥在老师们周围,或加墨兑水、掌纸扯联,或凝神注视、认真学习。

有的民辅警受环境感染,尝试着动笔书写,老师们便大加鼓励,悉心进行了指导,大家一同沉浸在喜庆的氛围中。老师们兴致勃勃、奋笔疾书,半天时间为分局民辅警书写春联、福字两百余副。火红的春联,吉祥的福字,承载着分局全体民辅警对新的一年工作、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向往。

徐海斌同志对老师们的作品给予积极评价,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广大民辅警通过参与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陶冶情操,提升素质,更好地投入工作,共同推动2023年东津公安开好局、起好步、走在前。活动结束后,局领导与参加活动的老师和民辅警代表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