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平安襄阳

专卖店电器被偷,民警3小时破案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16:4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黎委)1月14日,南漳县公安局九集派出所民警接到一起盗窃警情,快速处置,仅用3小时将嫌疑人抓获。

当天中午,南漳县九集镇一家电器专卖店老板报警,称店中的一台绞肉机被偷。接警后,民警及时前往现场进行调查,经过查看现场监控,民警发现盗窃绞肉机的是一名女子,戴着帽子和口罩。根据相关特征,民警及时在周边开展调查走访,于当天下午15时许在九集街道附近将嫌疑人余某抓获。余某交代,自己一直想买一台绞肉机,过年包饺子用,上街的时候看到专卖店的绞肉机,一时糊涂,就将绞肉机偷走了。目前,余某已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