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平安襄阳

男子盗窃手机销赃 警民联手抓捕到案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16:4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丁均睿、周利伟)1月14日,笔者从湖北老河口警方了解到,近日巡警快速抓获一名正在销赃的盗窃手机嫌疑人。

12日下午,老河口警方接到一手机维修店老板报警:在中山路自己手机店内,有一名可疑男子出售手机,疑似销赃。

接警后,附近巡警迅速赶往现场。该男子看到突然到来的民警惊慌失措,准备逃跑,民警立即上前堵住去路,将其控制,现场查获旧手机8部。从店主口中了解到,当天凌晨2点左右,谷城一手机店被盗8部手机,被盗店主将此情况发在了"谷城老河口手机店交流群"中,希望其他同行注意防范,谁料下午就遇到一男子疑似出售被盗手机,为了抓住可疑男子,店主偷偷跑到仓库拨通了报警电话。

面对民警的讯问,该男子承认自己就是在谷城县偷盗手机的成员之一,本以为在不同县市销赃就天衣无缝,谁知也难逃法网。目前该盗窃嫌疑人已移交谷城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