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平安襄阳

警民联手 助走失女孩重回父亲怀抱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16:3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丁均睿、何任健)“警察同志,我捡到了一小女孩,应该是走丢了。”1月14日下午,湖北省老河口市一名热心群众在中山路与胜利路路口发现一位小女孩独自哭泣,便将其带至抗战广场警务平台,交到民警手中。

因天气寒冷,女孩的小手冻得通红,民警将其带到室内一边为其取暖,一边询问家人信息,可小女孩一直哭泣,无法回答。正当民警想办法查找时,好消息传来,2分钟前,有一位家长报警称自家3岁女儿走丢,所描述走失女儿的衣着外貌与这位小女孩正好一致,民警立即与该家长取得联系。

十分钟后,一名男子匆匆来到警务平台,经核实,确系小女孩父亲。据了解,该男子姓卢,老河口人,今天带女儿出门购物,因去银行自助机取钱,便让小孩独自在外面等待,结果出来就发现人不见了。

警方提示:出门在外尽量不要让小孩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要教会孩子记住父母姓名等信息,以便走失时民警能及时联系上家长。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