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平安襄阳

老河口警方春节前夕为特殊人群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16:3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博、黄珊珊)1月15日,湖北省老河口市公安局北京路派出所联合相关单位到辖区生活困难的刑满释放人员家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传递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

在刑满释放人员李某家中,李某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对民警的慰问连连道谢:“感谢党和政府帮助我们,我一定告诉孩子好好生活,不再犯错误!”

原来,李某常年在外打工,母亲一个人在家生活,李某曾对民警提到过,母亲是他出门在外最深的牵挂。得知情况后,民警便常到他家中看望老人,并及时把老人的情况告知李某。此次活动,民警又专程带上慰问物资上门,北京路派出所指导员查丹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她保重身体。

随后,民警电话联系李某,在得知母亲近况良好并得到政府关爱帮扶后,李某在电话里说到:“多亏你们一直对我们家庭的关爱帮扶,让我在外工作时没有后顾之忧,也重新拾起对生活的希望!”

据了解,今年来,老河口市公安局不断加强对刑满释放人员的帮扶教育,持续关心关注相关群体的家庭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他们回归家庭、融入社会的信心,切实为刑满释放人员创造了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