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平安襄阳

襄阳交警深入辖区“两客一危”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18:0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姜群)为进一步加强“两客一危”重点运输企业车辆安全管理,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1月16日,襄阳市襄城区檀溪平台交管民警先后深入辖区危化品运输公司、长途汽车客运站及公交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夯实春运期间源头管理安全防线。

交通安全检查。通讯员 供图

民警查看了企业车辆台账、驾驶人基础台账、通过GPS监控了解车辆运行情况,重点对车辆配备的灭火器、安全带、灯光性能等安全设施以及车况、车辆年检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及时反馈和交流。

随后,民警督促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弦”,对运行车辆进行24小时动态监管,坚决杜绝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发生,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为平安春运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