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垃圾分类宣传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17:5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景阳)为倡导文明新风,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按市文明办要求,1月18日下午,襄阳市紫贞公园管理处联合万达社区开展“全民参与垃圾分类 共享环保低碳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合影。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垃圾钳,在园区绿化带和河岸捡拾草丛中的烟头、纸屑等生活垃圾。志愿者们向市民游客派发了宣传手册,向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如何做好垃圾分类、正确认识分类标识等相关知识,同时呼吁大家做垃圾分类的推动者,从自身做起,积极转变生活方式,打造更加美丽的文明家园。

志愿者们在清理垃圾。通讯员 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环保意识,切实提高了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志愿者向市民游客派发了宣传手册。通讯员 供图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