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扎实开展节前夜查整治 筑牢社区春节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17:4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马钰秋)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扎实做好节前安全工作,让辖区居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1月18日晚,襄阳市樊城区屏襄门派出所联合社区逐一对辖区酒吧、影院、酒店、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构筑消防安全防线。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各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防火巡查制度的落实,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用火、用电的管理是否符合要求,消防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和安全出口是否堵塞、封闭以及消防器材配置管理,应急灯和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是否醒目、微型消防站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同时签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并向商铺责任人宣传用电用气和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常识。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增强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负责人及员工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提高各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为辖区居民和商户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