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健康襄阳

春节假期 襄阳“网约护士”预约火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17:0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陈洋波 通讯员 窦青云 宁婧)对于行动不便的患者而言,去医院做护理,费时还费力。1月28日,记者从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获悉,春节假期,“网约护士”预约火热。

王玲为患者提供居家护理。 通讯员 供图

刘大爷,76岁,卧床多年。大年初一,其留置胃管被堵后,家人拨打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电话,预约居家护理服务。

20分钟后,科室护士长王玲抵达刘大爷家中。

现场,身着防护服的王玲进行手部消毒后,方才走到老人的床边。消毒、更换胃管……她一边操作,一边指导家属要如何做好护理。

“大年初一还能上门护理,真是太谢谢啦!”刘大爷的女儿说,她在陪护父亲时,得知了居家护理,没想到该服务在春节期间“不打烊”。

目前,襄阳市中心医院、襄阳市中医医院等多家医院推出了居家护理服务,市民通过电话、线上均可预约“网约护士”。

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长王玲介绍,春节假期,该科为10多名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了居家护理服务。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