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一季度襄阳先进制造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10:14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韩犁夫)1月31日上午,2023年一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祺扬在襄阳分会场参加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汇报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随后,全市先进制造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市领导吕义斌、李诗、胡勇、吴烨、伍义兵、黄进、孟艳清、肖勇、龙小红、徐冰、张方晶,东风汽车集团副总经理乔阳,骆驼集团董事长刘长来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共有107个先进制造业项目集中开工,全部是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908.8亿元。其中百亿级项目4个,总投资430.7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质量优、投资规模大、带动效应强,必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注入强劲动能。

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抢占未来发展先机、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中之重。今年,我市将推进实施工业和技改项目974个,总投资3574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723个,总投资3420亿元;10亿元以上项目44个,总投资1348亿元;百亿元以上项目5个,总投资531亿元。各地各部门将把项目建设作为作风建设“实干年”的主赛场,一切盯着项目干,一切围着项目转,争分夺秒提进度,用心用情优服务,万无一失保安全,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巩固拓展经济稳中快进的良好势头。市委、市政府希望各位企业家深耕襄阳,把更多优质项目和资源布局到襄阳,成为襄阳最亲密的“城市合伙人”。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