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新增一家省级“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10:59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吴芳 通讯员陈文倩)2月1日,记者从市侨联获悉,位于高新区的襄阳市科技城成功入选省级“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襄阳市科技城是由高新区兴建的大型科技园区,2011年2月正式挂牌运营,是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在全国设立的首家“联盟孵化试点”及湖北省首家科技企业加速器试点园区。开园以来,襄阳科技城累计吸纳高端装备制造类、电子信息及互联网类、生物医药类、新能源新材料类、节能环保类企业以及各类服务平台近百家。

“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是新侨人才聚集度高、创新创业成效好、持续发展潜力足的优质平台,是侨联组织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团结凝聚新侨人才的重要载体。

近年来,市侨联从成立“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建立襄阳市归国留学人员之家、举办高层次归国留学人才迎新联欢会、召开全市留学生座谈会,到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不断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更优的创业环境,激发新侨青年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全市创新创业环境不断优化。

市侨联将继续充分发挥“以侨引侨”“以侨引外”作用,搭建好桥梁,立足新侨创业需求,完善制度机制,提升服务功能,畅通服务通道,吸引更多的侨界青年落户产业园,激发新侨创新创业新动能,更好地服务襄阳经济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