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工e就业”平台助力就业服务精准化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11:01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董子川 通讯员尚白莹 黄瑜)2月1日上午,2023年樊城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在人民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樊城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为求职者和企业代表解读劳动用工法律风险、小额贷款等政策。

樊城区总工会还组织辖区有就业需求的困难职工家庭参加活动,为他们推荐和介绍合适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17个行业的近200家企业参加,提供服装加工、仓储物流、生产操作等领域的岗位7000多个。樊城区总工会现场发放政策宣传页600余份,解答问询400多人次。

“工e就业”平台是全国总工会搭建的网上就业平台矩阵,樊城区总工会通过发动各基层工会,将“工e就业”平台上企业发布的用工信息、岗位需求,通过工会工作群、微信等网络渠道宣传,让求职者更快更准确地掌握招聘信息,实现工会就业服务常态化、精准化。活动现场引导近500人扫码注册信息。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上共有30多家企业入驻“工e就业”平台,提供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化工、电气自动化等领域的岗位200多个。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