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科协启动2023年项目申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10:57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程婧 全媒体记者杨洋】2月1日,记者从市科协获悉,2023年市科协阵地建设类、科技活动类项目申报工作启动。

据悉,阵地建设类项目包括基层科普服务能力提升行动计划项目、“科技人才之家”建设项目、学会“两化”建设项目,科技活动类涉及学会观摩交流活动项目、自然科学学术交流月主会场活动项目、科技创新智库课题研究项目、学会科技服务活动项目、科技志愿服务项目、科普科创学术交流活动项目。

申报单位可根据市科协发布的项目申报通知和指南,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申报。申报方式:登录“智慧科协”平台(网址:https://www.xyast.net/),在首页-办事大厅“科协项目申报系统”进行申报;同时,将纸质版一式两份(签章齐全)报市科协相关项目责任部室。

除了科技志愿服务项目和科普科创学术交流活动项目的申报时间为2023年9月1日-2023年9月21日之外,其他项目申报时间为2023年1月31日-2023年2月20日。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