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开启“荆彩消费季” 35场活动力促“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10:34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倩 通讯员白文博】2月5日,“新春欢乐购·荆彩消费季”暨“欢GO襄阳·热恋唐城”开门红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此次促消费活动,将在全市各个县(市、区)开展35场各具特色的大型促销活动,以促进消费市场全面回暖。

此次活动由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襄阳市商务局、襄城区人民政府等承办。活动现场,结合元宵习俗,安排了古风相亲、美食节、老字号展示、汽车展销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购物、体验。

据悉,围绕“荆楚购”和“欢GO襄阳·乐襄消费”主题,我市还将举办2023“荆楚购”襄阳新春车展、汽车消费“百万元油卡补贴”、家电家具节等促消费系列活动,让市民充分享受各类消费让利,不断激发市场活力,提振市场信心,丰富市民生活。

今年以来,我市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持续组织开展促消费“开门红”行动。今年春节期间,消费场所人潮涌动,城区大型商超客流量和去年同期相比上升25%以上,销售额同比上升20%以上;大型宾馆、酒店入住率在90%以上。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