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千里传递“交友信” 襄阳学子邀西藏琼结中学生来襄做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16:5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迅员 杜军、王娟、胥晓艳)3月5日,笔者了解到,襄阳市第三十五中学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琼结县中学开展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联校”活动。

活动中,襄阳市第三十五中学组织七年级学生,给西藏自治区山南市琼结县中学的学生们,写了一封封有特殊意义的“交友信”。

鸿雁传书几千里,纸短情长暖人心。 “你在家乡生活得好吗”“你们学校是什么样的呢”“如果你来到我们襄阳古城的话,我一定做你的小导游”同学们第一次与西藏的小朋友通过这样的方式交流。

在信中,同学们不仅介绍了自己、学校、家乡,许多同学还盛情邀请西藏的小伙伴来“襄阳古城”做客。

据悉,此次两地联校书信活动将会持续开展,以促进两地少年儿童交流、交往、相互学习、相互帮助。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