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通讯员肖阳 全媒体记者杨柳 黎贵波)3月6日,襄阳(上海)新能源汽车及生物医药产业推介会在上海举行,襄阳高新区管委会共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额176.1亿元,涉及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服务业等领域。
据悉,本次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全国驻沪机构、知名企业、商协会等近200名嘉宾参加。
推介会期间,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岩重点围绕新能源汽车和生物医药产业,用“四高四新”推介了高新区的投资环境及投资优势。她表示,当前,襄阳高新区正在抢抓机遇,奋力打造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4个千亿级支柱产业,将成为广大投资者的创业兴业福地,热忱欢迎海内外客商朋友前来投资发展。
活动中,高新区优越的投资环境以及“一个龙头六大支柱”主导产业发展态势和特色园区建设受到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不少企业表达了强烈的投资合作意向。
Copyright © 2001-2026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 4212025003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鄂B2-20231273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鄂)字第0001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1706144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字3号 -
营业执照
鄂ICP备 1300057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6号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