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全力以赴加快城建项目建设 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09:34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沈明晶 见习记者陈晓雯)近日,全省城建投资开门红暨住建领域重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付劲松在襄阳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在会后对当前住建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推进城建投资“开门红”、安全生产及城市防涝排渍等重点工作,以一季度“开门红”打牢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基础;要充分认识城建投资的重要性,要定目标、善谋划、增合力、强调度,狠抓城建投资落地见效,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付劲松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推进城建项目建设,加强项目的谋划、储备,对已列入城建计划的项目要有清晰的路线图,要发挥多元投融资机制,加强城建资金的筹措力度,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全力向上争取更多的政策、项目、资金;切实推进住建领域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加强重点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地下管涵疏捞疏浚,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强化执法监督管理,确保城市运行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