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 襄阳篇章贡献金融统战力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09:38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韩丹 见习记者徐皓玥)3月21日,全市金融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老河口市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义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伍义兵指出,金融领域是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阵地,金融资源是助力统一战线大局的坚强后盾,金融事业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有力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战略站位,充分认识金融领域在统一战线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刻领悟做好金融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现实需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统战工作手臂向金融领域延伸,放大金融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优势。

伍义兵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解决金融统战工作“抓什么”“怎么抓”的问题,进一步夯实基点、塑造亮点、把握重点,突出政治引领、队伍建设、教育培训,建立一批组织,打造一批基地,培育一批品牌,引导金融领域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专业优势,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建功立业。要加强领导增合力,健全机制促落实,强化宣传造氛围,持续深耕细作、扩面提质,进一步探索出可复制、能推广的“襄阳方案”,推动金融统战工作全面开花,努力提升我市金融统战工作的影响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标杆,为加快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襄阳篇章贡献金融统战力量。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