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党员团员共成长 不忘初心赞祖国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9日22:4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卢佳鑫)为营造良好的校风、班风、学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7日上午,襄阳市第二十四中学高三党支部将党性教育带进月亮湾公园,开展了一次生动的户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讯员供图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月亮湾公园的阳光大草坪上,迎着和煦的春风,国旗和党旗随风飘扬,党员教师们佩戴党徽,带领全体高三学生,诵读爱国诗文《礼赞我的祖国》,铿锵有力的嗓音吸引了无数过往的市民驻足观看。

诵读结束后,党员教师们还组织高三学生进行了唱红歌等团建项目,严肃而活泼的活动氛围让高三学生既接受了教育,又放松了身心。

此次活动作为襄阳二十四中高三学生高考前的最后一次集体户外活动,不但对学生进行了一次党性教育与红色精神的洗礼,还教育和引导高三学生传承革命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体现了学校党建带团建,党员团员共成长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