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 襄阳滚动播报

宜城举办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21:0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孙杨 胡书婷 李锋)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4月8日下午,“万事皆‘宜’ ‘城’心如意”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在宜城市浪漫举行。此次联谊活动由宜城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吸引全市百名企事业单位单身高层次青年人才踊跃参与。

活动以爱的宣言开场,全体嘉宾依次排列,每人发表一句爱的宣言,以此表达希望能够通过活动寻觅知音的美好期盼。随后,“生肖连蹲”破冰游戏环节结束后,“红粉佳人”“心动之选”“默契运球”“默契运球”“击鼓传花”“爱的旋转”等互动游戏逐一开展,本来素不相识的男女青年,在游戏中消除了陌生感,从最初的害羞犹豫到敞开心扉、层层递进、全情投入,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赢得了获取爱情和幸福的机会。在活动的最后,全场嘉宾共同放飞“爱的气球”,美丽气球承载着爱意和祝福飘向天宇,气球中的浪漫传达着浓浓爱意。

参与现场活动的青年人才表示:“此次活动设置得非常走心,让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当中,结识到其他圈子的优秀青年人才,拓宽了交友圈,结交了友谊,也真切感受到了市委市领导对青年人才的关心和关爱。我们希望能够早日在宜城落户扎根,为宜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最美青春、更强智慧。”

据宜城市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本次联谊活动与以往有所不同,参加对象不仅有机关事业单位优秀青年,也有国有和民营企业的青年才俊。通过联谊活动的“软”平台,进一步打通了各领域优秀人才的交流沟通渠道,这既是宜城促进青年人才交流的一个创新之举,也是对“专家人才早餐会”上企业家们反馈意见的落实之措。

宜城是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城市,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成一座青创之城、追梦之城、幸福之城。常态化开展交友联谊活动,既是为广大青年朋友们打造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的平台,激励青年人才拿出勇气和热情,尽情展现自我风采,同时,也是致力于“感情留人”,坚定青年人才扎根宜城、服务宜城的信心。今后,宜城还将继续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送青年之所需,持续为青年人才送关心、谋福利,在拓宽青年人才社交渠道和空间、创新青年人才社交形式等方面持续发力,精准助力青年人才相识在宜城、结缘在宜城、建功在宜城,成就美好姻缘、建设美丽宜城,为奋力打造“千亿级、五十强、幸福城”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